「还是跟以前一样直接吗?你希望我们谈谈还是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刚刚也说了,我们在一起只是拖时间不是吗?既然如此,这出歹戏也该落幕了吧?与其互相伤害,那还不如痛快一些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,我知道了,你明天下班前我就会离开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谈判就这样结束。没有大吵大闹或大哭,一切冷静的像在谈天气、像在聊着隔壁邻居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由於租屋处很小没有一个人的房间,所以我拿了钥匙离开家。说实话我不知道自己能去哪,甚至也不知道哪里可以让我过夜,但此刻我就是无法跟他相处在同一个空间中,因为如果继续跟他待在那,我只会崩溃,我没有他想的那麽豁达他也知道,他也知道我需要的是时间和空间来消化他造成的伤害,所以当我夺门而出时他没有拦我,但坦白的说,我何尝不是希望他能拦我、告诉我刚刚那些话太冲动?

        可是童话故事终究只是童话,交往七年的结局也只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骑上车,我心绪杂乱,压根也不晓得该往哪冲。向来不是个心思缜密的人,此刻这般大的火我也不晓得该往哪发泄。喝酒,是我唯一想到可以做的事,但是上酒吧、夜店的消费太贵,我看了眼自己手机里的银行app,存款依然少的可怜、一点长进也没有,好在这个文明的二十一世纪台湾,酒这种东西到处都买得到。该说男友很过分吗?不,他也「忍」我很久了不是吗?忍。

        选择了一家离我很远的7-11,虽说莫名跨了一个行政区,可是在这里没有人认识我且男友也找不到我,加上外面还有长椅可以坐,十分钟的车程就当散步散心。

        超商的酒款也是拜今日科技所赐,各国看过、没看过的啤酒、调酒琳琅满目,但是想尝鲜的後果就是付出高昂的酒水费,在动念想大肆采购以前我又想起了刚刚的存款数字,心再次凉了一半。最後只好选择便宜只要三十二元的啤酒,说来真够心酸,想喝酒却还要顾虑自己的荷包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