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吃饭了吗?”
“还......没呢”
诶?怎麽会突然问这个问题?
“那我们一起吃吧”
“......”
之後伯贤就被灿烈拉到车上并且带到高级餐厅去了
“那啥......朴先生,我们好像不熟”
卧槽!这也太TM高级了吧?还包餐厅的=-=不会是要我付钱吧?
“我们以後就熟了”
“......”这都是什麽和什麽=-=
“你不是喜欢我吗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