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抱歉抱歉,我没注意到!」念芸也脸红红的看着我还吐了一下舌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好了,你们两个快点坐下吧!要不然等一下又闹笑话了」瑄婷一脸憋笑的看着我们。

        真是丢脸!才刚开学第一天就被全班注目!仪晴摀着脸心中默默的想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那现在来提名g部,有人提议谁当吗?」老师看着我们有谁要提名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奇怪了,我刚刚进教室时看你们都相处得很好,而且大部分同学应该都熟悉了,怎麽就都没、有、人、要、提、名、呢?」老师咬着牙看着我们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都没有人吗?那就刚刚那两位nV同学吧!黎仪晴跟李念芸,一个当班长一个当副班长,有人有异议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没有!」大家异口同声的说,因为谁都不想淌到这趟混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等一下老师,我们有异议!」我跟念芸同时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们两个有什麽问题?」老师微笑的看着我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跟念芸互看了一下,才回答老师「就......让我们两个当不太好吧,毕竟我们没有经验,希望老师可以找有经验的人当...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就照我们刚刚要提名g部,大家都是不说话的,所以我想......要同学们说谁有经验应该很难。」老师看着我跟念芸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